close

嗚呼~~~~!

校慶的街頭藝人通過甄選了!HAPPY!

参加校慶的街頭藝人是我提起的,所以我和?同學一起去問??同學要不要一起参加,

她說:OK

於是我和?、??同學就在討論要表演什麼,結果???同學跑過來問:你們再說什麼?

於是就變成4個人參加了,之後???同學問:要不要找????一起來?

於是我們就變成5個人了(分別是我、?、??、???、????)

到最後我們決定要跳心電心,我和??同學去拿報名表,我們震驚(P.S.鄭經是鄭成功的兒子)的發現──

隔天就是街頭藝人的甄選了!!!

於是我們回家後就開始狂學狂練,

隔天,

我們去甄選,結果發現甄選的時間跟閱讀心得的比賽衝突了!

所以我們去跟負責的老師說,還好,老師說下課也可以跳給他看,

於是,我們下午跳給他看的結果,就是──

通過啦!!!

超HAPPY的~~^_^

(P.S.街頭藝人=接頭藝人(!)=接頭一人=接頭薏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