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我走在大街上,看到一個奇怪的貓.....正確來說,我看的是----貓和狗的混種,有狗的耳朵、貓的鼻子、狗的眼睛、貓的臉、狗的尾巴、貓的腳,我盯著牠看,突然,他轉頭瞪了我一眼,讓我忍不住大叫「好可愛喔----」
「什麼?」舞問
「那隻不貓不狗的東西」
「哪裡可愛,醜死了」
「舞,你的審美觀有問題」我一臉正經的跟她說
「你們再說啥?」瑞斯特問
「就是那隻可愛的東西」我說
「啥?可愛?」他一臉訝異的說
「對呀,很可愛對不對?」
他轉頭一看,用一種被鬼打到的表情說「你審美觀有問題啊?牠醜死了」
我往狗貓混種的地方看,牠在瑞斯特說完醜字時,愣了一下,好像很少人說的那麼直接,現在,牠竟然眼神呆滯的望著前方....
「瑞斯特,你傷到牠的心了」
「反正牠那麼醜,我只是在陳述事實而已」
「你......」
「對嘛,絲,牠很醜......牠不可愛」還好舞改口了,不然牠會心靈受創
「好啦好啦,牠很可愛,你們到底要不要找工作呀?」
「真敷衍」
我們繼續踏上讓工作來找我們.....我們去找工作的旅程
--------------------------------------一小時後--------------------------------------------------------
瑞斯特走進一家咖啡廳,到櫃台前方「老闆,有兩個人想找工作」
老闆看了看我和舞後說「你確定?她們會好好工作嗎?」
「會的,她們很能幹的」
「真的嗎?她們看起來很年輕」
「ㄟ! 我16歲了ㄝ,我不是童工,放心」我說
「焰絲,你給我閉嘴」
「為啥?」
「哼」瑞斯特轉頭對老闆說「她們會作很多事的,沒有你想像的那麼懶」
「好,那她們會做什麼?」
「蓋房子、砍木頭、做木雕,可以增添店中的藝術品」
「.....你來亂的嗎?咖啡廳不用砍樹」老闆無言的看著他
「好吧!她們會洗碗盤、做菜、打掃.......」
「但是,我們的人手已經夠了.....」
----------------------------------------------------------------------------------------------------------
在瑞斯特的死纏爛打....堅持之下,我們有了工作,下禮拜一再去就好,回到小屋我坐在門前,看著天空,悠閒的發呆。咦?那一團在天空飛,像小獅子的東西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