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舞!你快一點出來看,那隻在天上的是不是小獅子?」我跳起來衝進木屋對舞說「快一點來看」
「啥?」她一臉疑惑的看著我「小獅子在天上飛?!」
「對!快一點出來!」
我和舞衝到屋外,舞喊「天殺的小獅子怎麼會在天空飛?」
她爬到樹上看,大叫「小~獅~子~你~給~我~下~去~!」
 
天空中的小獅子愣了一下,往舞的地方看,牠很可愛的眨了眨眼睛,揮揮可愛的肉墊,就飄走了。
 
 
「那真的是小獅子嗎?牠不是都很乖嗎?」舞問
 
 
 
「不知道,牠要去哪裡呀?」我說「要不要問問看別人呀?」
「那你要問誰?」
「不知道,我只是擔心小獅子,牠會不會就這樣,跟瑞斯特一樣不見了」
「那隻奇怪的老虎..........瑞斯特會不會也是飛走的?」舞說「你知道瑞斯特怎麼不見的嗎?」
「我沒有印象」
「喔,如果是跟小獅子一樣飛走的那要怎麼辦?」
「不知道」
「小獅子會回來嗎?」我看著小獅子離去的方向問「如果小獅子不回來了怎麼辦?」小獅子是我來到這個地方時,第一隻認識的動物,當時牠還很小,超會撒嬌(雖然長大也會)很可愛,瑞斯特則是不知不覺跟他混熟的,我邊在森林中散步,邊看看其他的動物在不在,  

咦?小班呢?

我衝到小班的窩前,大叫「小班?」
我搖一搖牠的窩,一點反應也沒有,怎麼辦?
我走遍這座小小的森林,任何地方都找過了,就是沒看到小班
我走回木屋裡悲傷的跟舞說「小班不見了」
「怎麼會?!」

「嘿!小姐們打擾一下,你們的動物是不是跑走了,剛剛我看到小獅子在大街飄.......」剛回來的瑞斯特說
「哪你有沒有把牠帶回來?」
「咳咳....我還沒講完,我想把它帶回來,但牠一看到我就躲,後來就飄走了」
「小獅子為什麼要離開?」
「我怎麼知道」瑞斯特回
 「是不喜歡我們了嗎?」
「嗚~~我怎麼知道」我說
「好了!你們先去休息,明天要打工呢」
「現在小獅子和小班都不見了,你要我怎麼好好的休息?」
「哎呀~就休息一下嘛~~明天要去打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