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我跟舞都想要去北極,可是都懶的去工作賺錢,因為在這個無憂無慮的地方根本不需要錢,食物只要摘樹上的果實或地上的蔬菜就有了,生病也只要用藥草就可以治好,衣服是從家裡帶來的(只有幾件而已),一點錢的需求都沒有。但是,如果想去北極,就一定要賺錢才可以買船票,所以我現在正在不熟悉的大街上亂走,想找幾件工作,蔓舞那懶惰的傢伙還在我們住的樹屋裡跟魅幻玩。我看了看四周,那些人怎麼都離我遠遠的呀(我敢保證不是我身上聞起來很臭),我往後一看「哇!」我嚇到了,我好像看到....我一定看到有一隻漂亮的獅子跟在我後面,而且我還認識牠,牠叫小獅子(他以˙前很小,但長大了),我蹲下來說:「小獅子,你怎麼跟來了,會嚇到別人耶!」我摸摸牠的頭「你回家好不好?」牠搖搖頭,一直用頭推我,唉~看來他是專程出來跟我逛街了,但重點是,我太久沒走這條街,迷路了~ ~ ~
「小姐,可以把你的.....寵物帶走嗎?」一個警察看著我問
「可以,可是....我迷路了」
「你家在哪?」
「呃.........」可以說在樹上嗎?
「沒關係,我可以帶你回家」
「呃............」可是,說真的,我不知道地址
「我可以幫你回家」
「呃.....算了!謝謝你的好意,我自己找路好了」
「沒關係,我真的可以送你回家」
「你不怕小獅子?」這人有病啊,都說不用幫忙了!
「不怕啊,牠看起來很乖,而且如果很兇的話四周的人早就死光了」
「可是.........」把這人帶到我住的地方那些動物會有危險
「真的啦!我可以幫你」
「我自己來就可以了,謝謝」他煩不煩啊?
「你一個人很危險」
「別擔心,我身上沒錢,不會被歹徒搶錢」
 
「那我陪你走一小段路」
「真的不用了」他要鬧到什麼時候啊?煩死了!
「但是...........」
「煩不煩呀!都說不用了,我知道你想幫我,但是,真的不用了!」你再說,小心我發飆喔!
「喔!好吧,那有需要打電話給我喔!」他拿給我一張名片說「我是瑞斯特」
「咦?瑞斯特?」
「嗯,怎麼了?」
「我有一隻老虎叫瑞斯特」「你家真特別,養獅子又養老虎」
「哼!」
「你不是要走了嗎?」
「那要等我把事情做完」
「你要做什麼事」「找工作」
「為什麼」
「賺錢啊,廢話」
「喔,掰掰」
「我走囉」我轉頭「小獅子,走吧」
我繼續在大街上亂走,順便找路,啊哈!找到了!我走進一條密道,走到樹屋下方
「原來你住這裡呀!很漂亮的地方」
「你、你幹麻跟過來!?」
「又不犯法,為啥不行」那位欠揍的警察說
「你不是警察嗎?」
「不是」
「但是你名片上的職業是寫警察」「假的」
「不可以跟別人說這個地方,如果說出去,那就.........」等著瞧吧!「嘿!蔓舞」我朝樹屋大叫
「你在這裡不要亂動」我對那位先生說
「幹麻?」舞從樹屋上跳下來問「他是誰?不是說不帶人進來嗎?」舞問
「他跟蹤我,我有什麼辦法?」我看著他「你說呢?"警察先生"?」
「好奇嘛」
「這位先生,你跟蹤她幹麻?」舞問他
「就覺得很好奇咩」
 
 「為什麼?」
「很少人養獅子當寵物」
「你帶小獅子過去?」舞問
「小獅子自己跟來的」
「先生,你要住在這保守秘密,還是要保守秘密住外面?」
「當然是想住裡面」他用理所當然的語氣說
「很好,自己蓋一間屋子,我們不會幫你的,哇哈哈哈!」舞說
「哈哈哈哈,你自找的!」哈哈,好爽喔!他要自己蓋屋子!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